close


請大家共同譴責騙人的民宿--別把人當呆胞

 

12月很開心的計畫平溪之旅…在網路看了很多民宿資料…

眼都花了…因為真的很期待這次的自助旅行…加上平溪是超多人推薦很美麗的支線…

特別的是…

菁桐站更有日據時間留下來的日式建築物…很多歌手的MV及偶像劇都是在那拍攝的

超興奮的…

 

 

看了北海道民宿及網路的東京民宿http://home.pchome.com.tw/store/palace0501/

 

挑了這二家選擇…

因為我是要訂下個月…於是都有空房間…

但是發現…平溪民宿大都價碼都於400~500元/人之間(附早餐)

這二家…價錢在800~100元/人之間(附早餐)

想一想…我可以在那麼美的地方迎接早晨…於是就拿起電話問了細節…

2008/12/07…

本人:「請問是東民宿嗎?我想問訂房的事。」

林先生:「對哇。不過我不在那,你打給林小姐好嗎?」

本人:「OK。(抄了電話,就再撥。)」

林小姐:「2009/01/07有房間,請問幾人房?」

 

本人:「二個人,大約多少錢?」
林小姐:「800元/ 人,我們這比北海道民宿好,你看我們房間又大,環境
        又好,你上網看就知道,而且我們交通又方便。住我們這真的比較好。」
本人:「(((心想,房間種類及價錢:2-4人套房【2人1500元起,每加1人加收500元】、
      套房均附有盥洗用,這樣2人1600元,漲了一百元。))) 嗯嗯,那有附早餐嗎?」

林小姐:「是沒有啦,不過早餐那很簡單,要我請你們也行,就三明治不然就蛋餅…,
          看你們要吃什麼。」

本人:「((咦。請我們?那您就附早餐就好哇?好像是我們不付錢?))嗯嗯!
        麻煩您附早餐,那共用庭院可以使用嗎?」

林小姐”:「嗯,當然。要先付訂金一半。」

 

匯完款也有再與林小姐確認,並跟林小姐確認房間是日式建築,(因為我都多花了錢了),
林小姐也跟我說,他們的日式房間都比北海道民宿大。
哇…我賺到了也,挑對了民宿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月02日前往民宿…

出了平溪車站…就有皇宮茶坊&東京民宿的廣告。拉著朋友,你看我們訂了這麼棒的地方。

走到大半天…看到北海道民宿

開心的在民宿門口拍了好幾張照片…(因為門關的)心想,可能太早到了吧!(早上9:00)

咦…有人從內走出來,是住宿的人嗎?

拉著他問…

 

阿伯,我們有訂一間房間,可以先讓我們房行李嗎?

 

阿伯:「哦,你們要到對面山頭,住的不在這哦!」

 

不在這?網路都沒有說在那,看起來明明是這?招牌也是這邊哇?

拉著朋友走了半個小時了…

終於看到了…

 

靠…(其實一直在罵髒話) 這是什麼鬼地方。


半山腰的路邊搭的鐵皮屋…沒有庭院…


我的八百元換這個鬼地方…說真的不優,就是一般搭在路旁的民宿。


一走進去就不爽:「這個網路的不一樣,也差太多了吧!老板,你如果換地方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先告訴我們,您知道我們背著行李走繞去那再走來這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快累死了嗎?(快一個半小時)」


 (拍謝…我就是那麼直接的人)



林小姐
:「(他應該被那麼直接的人嚇到吧!都還沒喘口氣,就那麼直接)你們進來看看,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這的房間很大,又是套房,先進來看看。」


我心底髒話又飆超多…大個屁…說日式只不過放上了禢禢米(可惡氣頭上,應該拍照片),
其實到現在跟他照片拍起來的整體感覺差滿多的。
別以為放上禢禢米,就可以說日式。


我的臉超臭…

林小姐:「唉呀…你們不要住沒關係,現在是熱門時段,我不怕沒人住,我還不想講,
         上星期還有一對情侶去北海道民宿訂了房,那房間小的跟什麼一樣還是雅房,
         他們跑了這,還說怎麼那便宜,房間又大。北海道民宿還不退他們錢,
         吵了很久才退他一半。」

我的臉更臭了…關北海道民宿什麼鳥事,至少他們庭院、擺設及環境,是真的日式,你們呢?

只有內部是日式,沒有客廳、庭院…什麼鬼都沒有。我只能說,你們就是一般的住宅。


林小姐:「我不怕你們不住,我又不怕沒人住,我可以退你們錢,我才不要一大早為了這種事
         跟你們爭。」

林小姐:「我們有改地方了,你們不知道嗎? 」

本人:「我在網址上都沒有說你們有改地方。你們外觀是放山下那一張,山上的一張都沒放,
        感覺被騙。」

林小姐:「哦,我們網站太多了…有三個地方…可能忘了改那一個網站吧!…你看你看…
        (他衝出去他的桌上拿他們的DM給我看。」
 

 

我的臉應該是大便臉了吧! 我連正眼都不想看他。咦…桌上有平溪簡介…

我的朋友,心地太好了,一直在聽他說…

我拿起平溪簡介…一直瘋狂打電話問其它民宿…神哇…不要客滿

終於問到一家…莊媽媽民宿…立刻撥電話

 

莊媽媽說:「OK哇…因為我在住院,我請我親戚拿要鑰匙給你們,那一棟給你們住,你們會不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害怕?」

本人:「不會…那一個人多少錢??」

莊媽媽說:「一個人400元…」

本人:「好。(拜託,包一整棟一個人才400元…我的媽…天底下有那麼好的事嗎?賺到了。」

慢慢走回他們鐵皮屋…

靠…林小姐又在說北海道民宿的壞話…

本人:「林小姐…我們找到房間了…麻煩您將我匯款的錢退給我」

我想…林小姐也嚇到,他不知道我們真的退房了…小念了一會兒…就乖乖退我錢…

林小姐:「你們找不到那麼大的房間,還那麼便宜的」

本人心想…房間那裡大…你有多便宜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慢慢走下山…問身旁的朋友…你幹麻一直聽他唸

朋友:「阿...他就一直拉著我唸哇…還拿雜誌說:「你們我們換地方…上面有說哇!,
      是你們沒看清楚。」

本人:「是哦? 拍謝啦…不過網路上怎麼都沒寫?」

朋友:「可是他指的地方…都沒有說換地方。」

 

靠…你是心地也太好了吧!!!…那還聽他唸那麼久…

 

朋友:「他這樣,真的很像住在有庭院的那個環境,加上出站的招牌…
       我還以為我們住拍MV場景。」

本人:「你看…真的會誤導人…鐵皮屋還一個人800元。」

朋友:「哇…那麼貴…我還以為二個人800元…他去搶好了。那個地方」

本人:「咦…你清醒了…沒錯。那麼鬼地方…800/人元…他以為他那是飯店…還沒早餐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聯絡至少三次…都沒有提到他們住宿的地方是鐵皮屋…請大家評評理…如果不看我的文章…

一個打著東京茶館&東京民宿,貼的都是東京茶館的外觀,實質住的地方卻是鐵皮屋

大家會知道自己只有自已的房間像日式嗎?還是跟我一樣…以為自己付800元,享受的是日式的建築的環境…。希望有能提供鐵皮屋的照片…因為沒圖沒真像…

最氣的是老板娘的態度…可惡…還有…幹麻一直批評別人的民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n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